English | 繁體

 

 

 

 



 

簡介

有沒有想過,當你踏出家門,便能欣賞世界級的頂尖歌劇?這不再是天馬行空的想法。博樂歌劇館誠邀你走進歌劇世界,讓你置身於迷你豪華電影院,親身感受歌劇藝術的動人魅力。博樂歌劇館內的歌劇影片免費放映,並設有中英文字幕,令大眾更了解劇情發展。此歌劇館 實在香港前所未見。

亞洲藝術音樂推廣基金會(FAMA)是一個非牟利團體,致力提升香港市民對古典聲樂的認知,提倡弱小社區的聲樂發展。因此,我們很高興為廣大市民呈獻博樂歌劇館。

這計劃希望透過富有娛樂性及意義的歌劇感動大眾的心靈。其中一位受訪者說:「看過這一齣戲之後,我發現原來歌劇能和我們這些都市人產生一種共鳴和回響,或許會令我們對日常生活進行反思。」意大利總領事Alessandra Schiavo參觀迷你豪華電影院後,也高度表揚亞洲藝術音樂推廣基金會(FAMA)對推廣歌劇的熱誠和付出。

 

 

Copyright © FAMA Foundation for the Arts and Music in Asia Limited. 2013  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